霜瑾儿

一个写字的小垃圾

【伞修】眉目成书

嗯这只是一首填词√求戳0 0  招歌姬qaqqqqqq私戳qaqqqqqqq

    

【伞修】眉目成书

原曲    王菲《匆匆那年》

填词    霜瑾

    

依稀记得初见

看到你的期待

看到你对她的爱

游戏一场不怠

人生一场不待

愿携手逍遥自在

    

你说所谓失败

不过从头再来

千机伞落满尘埃

启封时却不归来

   

眼底的无奈

时光慢慢剪裁

名字里最终只存在

骄傲和关怀

我永远都会在

这个最初的舞台

十年间信仰不改

你荣耀不败

   

如果我没有巅峰技巧

单挑连胜君莫笑

因为没有了你

所以不能一起

创造最后的美好

   

如果是为了你的荣耀

再辛苦也是骄傲

指尖燃尽烟草

回忆搭成一座桥

秋风瑟瑟黄叶摇

落满南山如素缟

   

三年并肩作战

爱上你的淡然

爱上你专注的眼

任凭流年偷换

只愿无言默看

眉目成书如画卷

   

奈何桥边擦肩

再不见你笑颜

还未完成的夙愿

请让我帮你实现

   

你让我别猖狂

人生路很长

我笑着握住你的手

直到它变凉

将十八年埋藏

以后时间都一样

而我永远不会忘

你在我身旁

   

如果我没有巅峰技巧

单挑连胜君莫笑

因为没有了你

所以不能一起

创造最后的美好

   

如果是为了你的荣耀

再辛苦也是骄傲

指尖燃尽烟草

回忆搭成一座桥

   

如果我没有巅峰技巧

单挑连胜君莫笑

因为没有了你

所以不能一起

创造最后的美好

   

如果是为了你的荣耀

再辛苦也是骄傲

指尖燃尽烟草

回忆搭成一座桥

秋风瑟瑟黄叶摇

落满我心如素缟

   


评论

热度(12)